乘高铁不慎遗失钱包 宝鸡铁警1小时寻回失物

时间:2020-01-14 14:36:49  来源:宝鸡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乘高铁不慎遗失钱包 宝鸡铁警1小时寻回失物

乘高铁不慎遗失钱包宝鸡铁警1小时寻回失物。乘坐高铁时一男子因瞌睡,不慎将钱包遗失,等到出站时才发现,赶紧向宝鸡南站派出所求助,民警积极寻找,不到1个小时物归原主。


乘高铁不慎遗失钱包 宝鸡铁警1小时寻回失物

乘坐高铁时一男子因瞌睡,不慎将钱包遗失,等到出站时才发现,赶紧向宝鸡南站派出所求助,民警积极寻找,不到1个小时物归原主。

cbad343b36f69d6efb38cdffbf96822c.png

1月13日14点05分,宝鸡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张春林接到旅客卢先生的求助,称当日乘坐西安北至宝鸡南的动车,在西安北上车后睡了一觉,等到在宝鸡南站出站时才发现上衣内侧口袋内的钱包丢失。

“钱包里装着4张银行卡,1张医院就诊卡,以及自己的驾驶执照,证件丢了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卢先生着急地说。据了解,卢先生从事房地产工程工作,最近在忙着结算各种账目,一旦银行卡丢失,所有工作都将搁置。卢先生说他平时是很谨慎的人,这是他第一次丢失钱包,一时间非常着急。

eda0c49181a36ad8d558e09507257441.png

当他把情况给出站口执勤民警说清楚后,就离开宝鸡南站。执勤民警张春林一分钟也没敢耽搁,他立即通过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讲清情况,及时询问宝鸡南站客运值班人员,随后还辗转联系当时动车组乘务人员,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卢先生遗失的钱包。

“我刚回到工作单位,就接到民警的电话,说钱包找到了,非常感谢民警和高铁工作人员。”14日一早,卢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为民所急、为民所想”锦旗,来到宝鸡南站道谢。宝鸡新闻网记者 张超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