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已完工 榆林市运动员村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时间:2022-01-13 11:51:17  来源:榆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体已完工 榆林市运动员村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隆冬时节,榆林最低气温连续数日低于-10℃,但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运动员村施工现场,却是一派忙碌的景象,1200多名工人每天在项目现场加紧施工作业。“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冬季严寒,抢抓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


隆冬时节,榆林最低气温连续数日低于-10℃,但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运动员村施工现场,却是一派忙碌的景象,1200多名工人每天在项目现场加紧施工作业。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冬季严寒,抢抓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榆林市运动员村项目装饰部分现场负责人吴学峰表示,目前运动员村项目主体已经全部完成,室外装修完成90%,水暖电完成90%,其中暖气已启动大面积供暖,室内精装修全面进入成品安装部分,预计2022年上半年全面交付。

作为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重点配套项目,榆林市运动员村功能齐全,设备完善,是全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省运村。项目共计1444套公寓,涵盖30平方米、6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四种面积的户型。此外,榆林市运动员村还有科研大楼、检测中心、酒店及运动员训练馆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

据榆林市运动员村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比赛后场地闲置浪费,该项目设计之初就统筹了赛事需求和赛后利用的理念,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结束后,榆林市运动员村将转化成为榆林科创新城创新创业孵化园,配有科研大楼、酒店、健身中心以及人才公寓,继续服务于榆林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在榆林开幕。为确保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我市快速有序推进比赛场馆建设工作,其中作为主会场的榆林市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配套室外工程目前均已完成建设,足球场草坪因天气原因,计划5月份完成铺设,届时所有建设工作将全面完成,盛装迎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图片均为资料图)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