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践行“生命至上”理念 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时间:2021-01-27 16:24:2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践行“生命至上”理念 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大力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组织安监部人员深入基层站所,督促各站所切实按照公司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活动,重点检查制度的落实、生产现场隐患的整治,并做到奖罚分明


西部网讯(通讯员 白庆丰)“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一定要戴好安全帽。”“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岁末年初,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不松懈,组织安监部人员深入基层站所,进行安全生产督查,保障冬季生产安全健康发展。

新年伊始,为全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职责使命,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隐患排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督查整改活动,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着眼于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方案内容分解落实到各部门、站所,做到人尽皆知。召开安全环保专题会议,由公司经理尚涛传达省、市公司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严抓细管、强化责任,全面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为题,深入分析公司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想法。大力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责任到人,保障实施方案落实到位。

大力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组织安监部人员深入基层站所,督促各站所切实按照公司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活动,重点检查制度的落实、生产现场隐患的整治,并做到奖罚分明。结合活动的开展,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利用施工空档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业务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强化安全生产宣传,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途径,定期发布安全警示标语以安全事故(事件)案例,做到警钟长鸣。充分发挥安全警示教育室的作用,对存在违章违规行为的员工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切实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编辑:贺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