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7 16:52:33  来源:神木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神木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对标17项记分指标,迅速开展自查,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模式,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各


9月25日,神木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宪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平安神木建设工作,李文江指出,平安建设工作是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民生发展等多个领域于一体的“大平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对标17项记分指标,迅速开展自查,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模式,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前瞻性,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建立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和平安联创的工作格局,及时主动化解矛盾问题,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进行认定和重点管理办法(2020版)》以及《关于对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计分情况的预警通报》;市信访局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刑警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专题发言。

市委办、市政府办、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教体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信访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和政法委员,政法委国安、维稳、防邪、综治工作负责同志及扫黑办、平安办全体人员,公安局禁毒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交管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