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武检查神木市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27 16:47:33  来源:神木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树武检查神木市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

9月25日,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检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杨树武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危险区域内群众居住情况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杨树武要求,各镇街、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的认识,真正把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细致地把各项防灾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对全市范围内动态化、常态化的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预防为主、主动避让,突出


9月25日,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检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副市长、麟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席拓,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及相关单位、镇街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树武一行先后检查了东山龙眼山、店塔镇陈家沟岔村2号、马镇镇葛富村等地质灾害崩塌隐患点。检查过程中,杨树武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危险区域内群众居住情况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

杨树武要求,各镇街、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的认识,真正把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细致地把各项防灾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对全市范围内动态化、常态化的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预防为主、主动避让,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做到监测预警到位、隐患整治到位、搬迁避让到位;同时,要及时研判天气变化,准确播发气象以及可能引发的自然灾害等信息,切实增强突发情况预判的准确性,确保及时有效应对,为神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