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榆阳商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7 08:35:09  来源:榆阳宣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榆阳商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9月25日,西安榆阳商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原陕西省民政厅厅长曹莉莉,原武警福建森林总队政委张忠林,原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曹军念,原陕西省交警总队队长鱼威东应邀出席大会。赵占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西安榆阳商会将秉承“桥梁、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


9月25日,西安榆阳商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原陕西省民政厅厅长曹莉莉,原武警福建森林总队政委张忠林,原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曹军念,原陕西省交警总队队长鱼威东应邀出席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主持会议。在榆阳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西安榆阳商会正式成立。

会上,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颜波宣读《成立批复文件》;张忠林作《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西安榆阳商会章程》;在工作人员宣读完《选举办法》后,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榆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以及正、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并颁发牌匾。赵占明当选西安榆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征当选为

赵占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西安榆阳商会将秉承“桥梁、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打造特色商会品牌,建设一支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队伍,提升商会公信力、竞争力和服务力,增强榆阳品牌形象,弘扬榆商精神,实现高标准办会目标,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原陕西省民政厅厅长曹莉莉、北京榆林商会会长王根社、美国华盛顿陕西国际商会会长柳奇、西安定边商会会长魏云章分别致辞。

王乃彪指出,榆阳区正处于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阶段,未来几年,将全力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能源新都,希望商会当好榆阳乡贤的“贴心人”,当好榆阳发展的“联络人”,当好榆阳形象的“代言人”,多为家乡宣传推介、牵桥搭线,为家乡引荐一批匹配度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带动更多的企业到榆阳投资兴业,为宣传榆阳、推介榆阳、投资榆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推进家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