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李世书调研城市停车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1 17:22:04  来源:神木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李世书调研城市停车场建设工作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就城市停车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副市长贺若玉,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城投公司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调研中,李世书一行先后来到石堡墕村、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就城市停车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副市长贺若玉,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城投公司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世书一行先后来到石堡墕村、名驰停车场、麟州街惠安路十字路口、环城北路下段、滨河路农科路十字路口、滨河新区杨业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部分拟建停车场的选址和用地等,详细了解已建成停车场的运作流程、收费标准等情况。

李世书指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和城市形象品位。各相关部门要要提高认识,加强城市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调研论证,切实考虑周边车流量和停车需求,科学设计建设方案,合理设置停车位及停车场配套设施,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题。要加强对已建成停车场的管理,科学合理制定停车场收费标准,充分发挥停车场的社会效益。要加强联合执法,严管重罚乱停乱放等行为,教育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畅通、便捷的交通环境。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