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事项委托受理座谈会 助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8-11 17:07:43  来源: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事项委托受理座谈会 助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和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8月10日,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委托乡镇、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站受理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就委托事项受理在今后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和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8月10日,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委托乡镇、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站受理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73d7a0113924648c747172f59afe1307.jpeg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委托乡镇、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站受理工作的委托范围、实施时间、人员场地、设备购置、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各乡镇、街道办就委托事项受理在今后工作中的可能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300edd6dc8a6dca5cefe007a540d6799.jpeg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委托事项的受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是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有力手段,能够助力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推进改革落地生根,表示会结合本次会议讨论交流的问题尽快进行安排部署,落实人员场地,为委托事项的正式受理做好准备。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