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7-10 16:18:12  来源:神木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7月10日,神木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贺和平主持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的防汛抗旱工作,杨树武强调,要坚持“警”字当头,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


7月10日,神木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贺和平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防汛抗旱工作,杨树武强调,要坚持“警”字当头,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防汛抗旱、强化系统治理,精心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要坚持“防”字着力,进一步织牢安全网、扣紧防控链,坚决守住在建工程进度、已建工程巡查等重点工程防线和堤防、城区、矿区、沉陷区、中小水库等重点部位防线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物资储备、预案体系、人员队伍等重点环节防线,确保安全度汛;要抓好抗旱灌溉,加快饮水工程建设,修订完善抗旱预案,加强预案动态管理,加快建立干旱监测预警系统,及时采集和传递雨情、水情、旱情信息,为政府抗旱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严”字为上,进一步夯实责任、改进作风、强化沟通、形成合力,奋力夺取防汛抗旱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双胜利”,为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气象局、水利局和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天气预测、防汛抗旱总体安排、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市委办、政府办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园区以及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负责防汛抗旱工作的干部以及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