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08 17:19:38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阳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7月6日,榆阳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全局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属23个股所主要负责人依次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实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做了点评。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


7月6日,榆阳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全局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属23个股所主要负责人依次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实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做了点评。

bfcab779835eb23d98eee5a64a42435c.png

6588bccea8fad2e930c7381da99ececa.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上半年财政收支压力依然很大,管理改革任务推进不平衡,全局要通过本次工作调度会,将任务再靠实一下,将思想再提高一下,将责任再夯实一下,保障下半年工作有序推进。二是盯紧目标,抓好落实。对于上半年的亮点工作,要做到亮点更亮,对于进度较好的工作,要做到有始有终,要盘点各项工作,缺什么补什么,要继续盯紧盯牢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落实责任,改进作风。务必紧跟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的步伐,特别是分管领导和股所负责人,要将责任扛在肩头,将工作抓在手上,对于重点工作,要亲自研究部署,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共同研究解决。要将督促检查常态化、制度化,敢于碰硬、不怕惹人,切实改变干部作风宽松软的问题,提升财政形象,圆满完成财政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