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端午节进社区包粽子

时间:2020-06-23 16:36:33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阳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端午节进社区包粽子

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品味端午传统民俗,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情谊,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榆阳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青山路办事处保宁路社区举办的“粽叶飘香话邻里幸福青山共治理”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飘香。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品味端午传统民俗,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情谊,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榆阳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青山路办事处保宁路社区举办的“粽叶飘香话邻里 幸福青山共治理”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枣等原料搬到活动现场,统计局党员干部们与社区巧手大妈围在一起包粽子迎端午。只见在巧手大妈们手把手的指导下,大家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将粽叶包好,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生命”就这么诞生了。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好一幅邻里情,一家亲的画面,处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包好的粽子收起来交给社区工作人员,由他们转送给社区孤寡老人、贫困户、五保户等,并为他们传递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能为社区奉献自己的余热而感到骄傲,今后将尽力为社区群众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