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送教下基层宣讲团走进榆阳公安

时间:2020-04-17 09:03:52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送教下基层宣讲团走进榆阳公安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刑侦民警侦查破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4月15日下午,市局刑侦支队大练兵活动“送教下基层”刑侦专题培训会在分局五楼成功举行。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分局局长杜志龙主持,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马锐、政委杜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刑侦民警侦查破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4月15日下午,市局刑侦支队大练兵活动“送教下基层”刑侦专题培训会在分局五楼成功举行。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分局局长杜志龙主持,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马锐、政委杜林到会并分别讲话,李学恩政委作了总结发言,分局刑警、治安、禁毒、经侦、国保、网安、城区各派出所100余名业务骨干,以及市局刑侦支队部分民警参加了培训。

杜志龙对宣讲团一行深入榆阳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市局刑侦支队此次送教活动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号召全体参训民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启迪思维,补足短板不足,为榆阳公安事业实现跨越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马锐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榆阳分局高度重视大练兵活动,本次“点穴式”培训活动是主动适应当前工作形势,注重贴近实战、突出实用、讲究实效原则而组织开展的,希望广大民警要认清形势,立足实际,全面学习,积极转变侦查破案理念,认真学、扎实练,强化实学实练,全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动员讲话后,宣讲团教官赵世发、秋培培、武斌灵、李荣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经典实战案例,分享了他们在长期的办案中总结提炼的优秀技战法,精彩的讲解,新颖的理念,缜密的思维分析,为在场民辅警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送教下基层”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授课结束后,杜林就做好刑侦重点工作作了强调;李学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民辅警,切实将本次培训内容应用到侦查破案工作中,全面掀起在实战中练兵的高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