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环卫局收费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同心协力战疫情

时间:2020-03-26 16:34:22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阳区环卫局收费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同心协力战疫情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一周七天都奔波在进驻酒店和社区疫情防控的路上。绽放在基层防疫第一线


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

她们没有节假日,

一周七天都奔波在进驻酒店和社区疫情防控的路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她们抹去红妆、戴上口罩,

义无反顾投入到抗疫大战中。

她们是最美丽的铿锵玫瑰,

绽放在基层防疫第一线。

eafda8a3387a382067c0ac065d68a6db.jpeg

疫情期间,区环卫局收费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进驻各酒店、社区,用实际行动驱散早春疫情的阴霾。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为了抗击疫情,城区部分酒店和小区门前新增了一批督导员。

“您好,请带好口罩,下车登记后再进入社区”、“您好,麻烦看下您的通行证”、“不同设备的消毒方法不同,要看好注意事项”、“酒店入住人员多,我们的消毒工作一定要做细致”……这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都来自于奋战在一线收费中心的姐妹们。

43e6f0a92924679aaeaf7d4742e9e984.jpeg

f0a4487d50b021e145f24984e9c04ef8.jpeg

“三返”带来的是一场联防联控的全新考验,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督导员,不能有丝毫松懈,更不能有任何侥幸麻痹思想。为了把每一个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中心督导成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狠抓防控薄弱环节,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一是加大对酒店防疫工作的督导力度。监督酒店做好公共场所及客房的消毒工作,监督安保人员做好入住人员的个人信息及体温测量登记工作,确保不错报不漏报。二是在社区站好“先锋岗”,把好“防疫关”。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并核对,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劝导居民外出应做好自我防护,共建防疫防控安全战线。

连日来, 这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平凡中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表现出了强烈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新时代环卫干部的风采。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