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考下乡”不停步,农机安全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0-03-26 09:50:02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送考下乡”不停步,农机安全服务零距离

为提高全区广大农机驾驶操作人员法律法规观念和安全意识,提升农机驾驶操作技能,确保农机安全生产,3月24日,区农机安全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陕西大地种业公司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举办了2020年度首期农机驾驶员集中培训考试。此次拖拉机


为提高全区广大农机驾驶操作人员法律法规观念和安全意识,提升农机驾驶操作技能,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3月24日,区农机安全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陕西大地种业公司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举办了2020年度首期农机驾驶员集中培训考试。

此次拖拉机驾驶证科目考试共有30名机手参加。考试前,区农机安全服务站驾考工作人员向参考学员详细讲解,分析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区及全国的农机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用鲜活的案例警示驾驶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禁止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驾驶、违法载人、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随后,驾驶操作人员依次进行了理论考试、场地驾驶技能、田间作业技能、道路驾驶技能等科目考试,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区农机安全服务站送考下乡“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为农机手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办事程序,增强了农机手的职业能力,提升了我区“全国农机平安示范区”的品牌地位,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