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复工人员被堵神木高速出口?官宣:谣言!

时间:2020-02-12 10:31:43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00多复工人员被堵神木高速出口?官宣:谣言!

近日网络传播“实际复工真是困难重重”的消息,称陕煤复工人员被堵在包茂高速神木出口不让下高速。神木境内陕煤集团6处矿井近期返回1849人,其中榆林籍1455人,省内其他区域349人,省外45人,并无复工人员被阻路上。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


近日网络传播“实际复工真是困难重重”的消息,称陕煤复工人员被堵在包茂高速神木出口不让下高速。

神木境内陕煤集团6处矿井近期返回1849人,其中榆林籍1455人,省内其他区域349人,省外45人,并无复工人员被阻路上。除韩家湾煤矿尚未复产外(返回人员还在矿方内部隔离中),其他5处矿井均已恢复生产。

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煤炭保供的双重压力,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控、全力保供,在紧急派驻驻厂联络员,督促煤炭企业规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研判出台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制定了严格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的拟复工复产企业,能源、卫健等有关部门和属地镇街(工业园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合理确定返工返岗人员,并提前做好报备工作,协调沿途各检查站点畅通通行道路,确保人员顺利返矿,推动煤炭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煤炭供应。目前已恢复产能1.985亿吨/年,占形成产能的78%以上。

我市将依法严厉打击网上造谣者,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