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大保当治超站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21 17:44:56  来源:陕西网榆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大保当治超站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为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突出工会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神木大保当治超站工会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治超站党支部书记都与困难职工及家属进行座谈,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


为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突出工会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神木大保当治超站工会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治超站党支部书记都与困难职工及家属进行座谈,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实地掌握困难程度,倾听职工和家属的实际情况反映,鼓励他们在组织的单位的帮助下,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同时,在走访中,工会为困难职工发放了米面油、饮料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和慰问金500元。

此次开展困难职工慰问,该站工会以“关爱职工送温暖”为主题,聚焦职工实际困难,扎实把送温暖工作作为最大限度地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对3位困难职工和1名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确保每位困难职工都能及时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单位的关心。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