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七彩梦想” 主题冬令营活动

时间:2020-01-13 17:04:39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兴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七彩梦想” 主题冬令营活动

近日,明珠路街道办事处长兴路社区与区文化馆共驻共建“七彩梦想”主题冬令营活动,举办开营仪式。明珠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任志鹏、副书记王宏,长兴路社区包抓领导张建镪、片长王永刚,文化馆馆长党娅利,来自长兴路社区的20名小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共同出席


近日,明珠路街道办事处长兴路社区与区文化馆共驻共建“七彩梦想”主题冬令营活动,举办开营仪式。

明珠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任志鹏、副书记王宏,长兴路社区包抓领导张建镪、片长王永刚,文化馆馆长党娅利,来自长兴路社区的20名小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共同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本次冬令营活动为期十天(2020年1月8日至1月17日每天下午2点至5点),在区文化馆高新区馆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活动丰富了少儿寒假精神文化生活,带领孩子们感受先进文化的乐趣和魅力。培养构筑孩子们的“七彩梦想”,推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是长兴路社区保持开拓创新、精细服务群众,发展社区居民需求,链接更多资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次全新尝试,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