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中小学准备充分 安全复课

时间:2022-03-22 10:03:3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中小学准备充分 安全复课

“今天是我们复课的第一天,我们这堂班课的主题是‘自律少年评选’,表彰居家学习期间在疫情防控和学习方面表现优异的好少年。”3月21日上午,杨凌高新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所有班级第一课都以“自律少年评选”开课,既是对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知识的鼓励,又活


“今天是我们复课的第一天,我们这堂班课的主题是‘自律少年评选’,表彰居家学习期间在疫情防控和学习方面表现优异的好少年。”3月21日上午,杨凌高新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所有班级第一课都以“自律少年评选”开课,既是对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知识的鼓励,又活跃了课堂气氛。

“通过开展自律课程,疫情防控知识深入学生日常生活中,能够让他们尽快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在恢复线下教学前,我们还邀请专业团队对学校进行整体消杀。今天上午,孩子和老师入校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以及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我们在每个班级还配备了手消用品以及紫外线消毒灯。”杨凌高新小学副校长强广林介绍,学校针对居家隔离无法到校的学生,代课教师将继续进行线上教学,让仍在家的学生也能够及时掌握课程进度。

为了做好线下教学恢复工作,杨凌多所学校提前部署,对所属各校区进行全面消杀,部分学校还将周一升国旗活动改为线上进行。同时,利用大课间活动,有的学校组织学生在教室开展韵律操,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两不误。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