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综保区快马加鞭赶进度

时间:2022-02-10 11:54:35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综保区快马加鞭赶进度

2月7日,虎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杨凌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可谓“虎”力全开,总投资43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节后复工的“集结号”。2月8日一大早,记者在杨凌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屋面工程配料,一节节切割好的钢筋被加


2月7日,虎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杨凌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可谓“虎”力全开,总投资43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节后复工的“集结号”。

2月8日一大早,记者在杨凌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屋面工程配料,一节节切割好的钢筋被加工成钢筋挂钩,整齐地摆放在料台上。

另一侧,数十名工人正在对海关大楼进行模板、脚手架的拆除,榔头、扳手、模板、钢管相互碰撞,发出阵阵声响,一派火热的景象。

杨凌综合保税区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张建辉告诉记者,目前有近40名工人已经到场,正在加紧进行地下室回填、屋面工程和模板拆除工作。

“管理人员初五就提前开工了,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准备,开工第一‘课’就是讲安全、讲疫情,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张建辉说,节后工人陆续返工,正月十五预计会达到200人的正常施工状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这处标注着杨凌对外开放新高度的新地标,处处洋溢着建设者们抢抓时机、大干快上的虎虎生气。

“目前,杨凌综合保税区项目(一期)主体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我们将全力抓好主体收尾、室内外装修装饰工作,高标准做好项目各项建设,尽最大努力呈现一个令人惊艳的综合保税区。”张建辉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