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题 开新局!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2-01-29 15:3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破难题 开新局!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月27日召开的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在杨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破解难题,奋力开创示范区创新驱动、示范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示范区发展与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1月27日召开的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在杨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破解难题,奋力开创示范区创新驱动、示范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

会议提出破‘五大难题',开‘五个新局',这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示范区发展与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党会表示,新的一年,示范区发展与改革局将围绕138个重点建设项目,力争完成142.6亿的投资计划,通过“抓项目”实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一是谋,围绕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确定目标,谋实事、做实事。二是干,138个重点项目,142.6亿的投资,按照周推进、月调度、季度考的工作推进。三是评,围绕省上出台的各地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分解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指标指导和服务于我们高质量发展工作。”桂党会说。

过去一年,示范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家,2021全省瞪羚企业榜单中,杨凌示范区4家企业入选,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思远表示,会议提出的“1155”工作思路,目标明确,举措具体。新的一年,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将实施改革创新深化工程,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创新主体培育工程,科技成果转化工程,以及创业引孵优化工程“五大工程”,将紧紧围绕科技成果产出不足、转化效益不高等问题,以秦创原农业板块建设作为统揽,一体化推动各项科技工作开展,力求在谋创新、破难题上迈出更大的新的步伐。

2021年,杨凌示范区聚焦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区,坚持基础与重点工作齐抓共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提升,农业农村综合改革任务深入推进,产业兴、乡村美的图景更加清晰。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江涛表示,2022年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局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1155'工作思路,破难题、开新局,打造中国旱区种业硅谷,推动杨凌成为中国种业重要战略科技力量,打造科技引领乡村振兴的“杨凌样板”。

“我们将以打造秦创原农业板块为总抓手,以产业创新中心为核心纽带和关键平台,按照全域规划、全域示范,开展现代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集成示范,增强服务国家战略意识,深入广大旱区搞好科技示范,建设完善推广服务体系,增点扩面,逐步形成星星之火燎原之势。”马江涛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