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助力 学子返乡不再难

时间:2022-01-28 17:51: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345助力 学子返乡不再难

1月10日以来,12345省级平台数据监测发现,杨凌、西安、咸阳大学生返乡求助诉求骤增。经进一步了解,因杨凌与西安共用029区号,尽管当地未出现本土病例,多数学生近期也无西安旅居史,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内师生行程卡均显


1月10日以来,12345省级平台数据监测发现,杨凌、西安、咸阳大学生返乡求助诉求骤增。经进一步了解,因杨凌与西安共用029区号,尽管当地未出现本土病例,多数学生近期也无西安旅居史,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内师生行程卡均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西安,造成学子返乡后需要执行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带来诸多不便。很多急着回家过年的学生相继拨打12345热线,求助解决行程卡问题。

获取这一信息后,省级平台会同杨凌、西安、咸阳12345,梳理并统一最新答复口径,告知来电学子已着手解决相关问题,纾解焦虑情绪。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积极配合下,第一时间协调三大运营商,全面摸排杨凌区域内基站情况,迅速调整基站归属千余个,回溯数据上亿条,搭建了绿色通道,消除了学生返乡后顾之忧。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