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以冲刺精神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盛会精彩圆满

时间:2021-08-12 10:18:19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以冲刺精神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盛会精彩圆满

记者从十四运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为了保障网球、皮划艇(静水)、赛艇3个项目顺利进行。目前,赛事综合协调、网球项目正赛组织和火炬传递筹备等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一是完成网球、赛艇、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竞委会组建和优化调整,完成执


记者从十四运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为了保障网球、皮划艇(静水)、赛艇3个项目顺利进行。目前,赛事综合协调、网球项目正赛组织和火炬传递筹备等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赛事综合协调稳步推进

执委会办公室全面落实赛区三项赛事综合协调保障任务。

一是完成网球、赛艇、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竞委会组建和优化调整,完成执委会、项目竞委会配发服装前期工作。

二是圆满完成三场测试赛筹办工作,经组委会综合评估,均位列全省53场项目测试赛前列。

三是完成正赛证件申办,共申办执委会、竞委会人证1772个、车证165个(含执委会人证1010个、车辆证149个)。

四是协调推进三项赛事正赛用车、接待服务、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综合保障。

网球项目正赛部署到位

据了解,网球项目正赛定于9月1—9日举办,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五个小项。目前,网球竞委会从赛事保障、日程安排、竞赛组织方面对正赛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参赛和保障人员方面

参赛人员共计480人(含运动员、技术官员等),保障人员共计800人,目前各项人员保障已经落实到位。

日程安排方面

8月20日起技术保障团队将陆续进驻,8月27日至31日技术官员、运动员先后进驻,8月31日正赛抽签,9月1—7日为五个单项前三轮比赛及半决赛,9月8日、9日为各单项决赛。

竞赛组织方面

场馆、公安、医疗、疫情防控、接待、宣传、志愿服务、气象等14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已编制完成,网球中心运行流线已终审确定,竞赛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初稿已完成,专用竞赛物资已全部到位,赛事《秩序册》《参赛指南》已送审,8月20日前完成编印。目前网球竞委会已于8月2日恢复集中办公,并成立了指挥中心临时党支部,各项正赛准备工作全面启动,计划在8月20日前完成前期全部筹备工作。

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快马加鞭

十四运会杨凌站火炬传递工作将于9月2日(星期四)上午八点启动,火炬传动将从教稼园点火,途经新桥路南段、自贸大街中段、邰城路南段、滨河路西段、水运西路、自贸大街西段,至上合中心十字收火,全程共6.3公里,传递时间共75分钟。

目前,杨凌站《火炬传递方案》及火炬手已全部确定,各部门任务分工已经明确,火炬传递线下培训和实地勘查已完成,线路测绘、路书编制、点火收火仪式策划,景观设计初稿已完成,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正在持续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统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强化演练,查漏补缺,完善预案,在守好赛事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确保三项正赛同样精彩、同样圆满”。十四运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办公室主任侯振锋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