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放示范区储备冷冻肉的公告

时间:2020-01-15 13:17:51  来源:工业商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投放示范区储备冷冻肉的公告

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保障居民猪肉消费需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按照《杨凌示范区储备肉投放实施方案》,经管委会同意,决定实施示范区储备冷冻猪肉投放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冷冻肉品规格冻白条现场分割二、投放价格统一零售价17.5元/斤


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保障居民猪肉消费需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按照《杨凌示范区储备肉投放实施方案》,经管委会同意,决定实施示范区储备冷冻猪肉投放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冷冻肉品规格

冻白条现场分割

二、投放价格

统一零售价17.5元/斤(不分部位)。

三、投放数量

8天投放20吨冻猪肉。为切实保障民生,实施过程中根据群众合理需求增加投放量。

四、投放时间

2020年1月16日-23日(农历腊月22-29),连续投放8天。

五、投放网点设置(20个)

投放点名称

位置

保障区域

日投放量(公斤)

好又多超市一店

新时代广场

城西区域

200

好又多超市二店

康乐路与友谊路十字

城东区域

200

大润量贩超市

开皇广场负一层

城东北区域

200

盛世阳光超市

渭惠路中段

化建、职院、水科所等区域

200

多美汇超市

五胡路中段

城南区

200

多美汇超市恒大城店

邰城路恒大城小区北

淡家堡、锦绣花城、恒大、沁园春、棠樾湖居等区域

200

本香松园直营店

松园小区北门东侧

科教街、春园、松园等区域

200

本香蔬菜市场(五星)店

杨凌蔬菜市场(五星)

城西南片区

200

兴良友超市张家岗店

后稷路北段

张家岗村周边区域

200

兴良友超市西农北校店

农林科大北校南门

农林科大北校家属院区域

200

兴良友超市田园居店

田园居北门

田园居、秋园、芳园小区等区域

200

兴良友千林世纪城店

五胡路东段

景苑、邰东、神农小区等区域

200

兴良友超市寨西村店

大寨街道寨西村委会

大寨街道农村地区

200

兴良友超市毕公村店

五泉镇毕公村委会

五泉镇农村地区

100

兴良友超市田西村店

揉谷镇田西村委会

揉谷镇农村地区

100

兴良友五泉汤家村

五泉镇汤家村委会

五泉镇农村地区

100

杨凌大寨镇杜寨村杨凌

大寨镇杜寨村村委会

大寨度寨农村地区

100

杨凌揉谷镇陵湾村

揉谷镇陵湾村村委会

揉谷陵湾农村地区

100

杨陵街办下川口村

杨陵街办下川口村委会

杨陵街道川口片区

100

杨凌揉谷镇太子藏村

揉谷镇太子藏村村委会

揉谷太子藏农村地区

100

合计

3300

注:部分投放点根据实际投放情况调整。

六、消费提示

1. 本次投放的冷冻猪肉均来自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均经过严格食品检验检测,请广大居民放心购买。

2. 冷冻猪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都属于正常现象,请放心购买食用。

3. 为满足更多居民的消费需求,请按需购买,购买过程中请有序排队,共同维护投放场所正常秩序。

4. 如发现肉品质量及价格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指定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示范区工业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

举报投诉电话:

029-87035056(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

029-87012315(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凌示范区工业商务局

2020年1月15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