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1-09-22 09:03:11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县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9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炜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军民,政委刘征,22名新兵及家属参加。会上,为新兵发放应征入伍通知书及光荣牌;新兵代表及家属代表分别发言


9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炜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军民,政委刘征,22名新兵及家属参加。

会上,为新兵发放应征入伍通知书及光荣牌;新兵代表及家属代表分别发言。家属代表表示,部队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大熔炉,当兵经历,是一笔宝贵财富,必将受益终身,希望孩子们通过部队锤炼,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技能、有才干的高素质人才,用青春热血谱写人生篇章。

我县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于4月1日开始报名,先后经过预审、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2名新兵,入伍新兵中,有大学毕业生7人、大学在校生10人、高校新生5人。根据新兵输送计划,他们先后奔赴新疆、河南服役。

孙炜刚代表县四套班子及全县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新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部队刻苦训练、服从领导、遵章守纪,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经受各种历练,把自己培养成为人民军队的合格战士、保卫国家的栋梁之材,用智慧和汗水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建功立业回报家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