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十一去哪儿 这份两日游独家攻略来了

时间:2021-09-19 18:50:2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秋十一去哪儿 这份两日游独家攻略来了

中秋假期前,旅游达人和媒体一起开启了北上探路两日游,分别前往了知名景区黄河壶口瀑布、古渡口小镇、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唐乐宫等热门景点景区,为大家整理了两日出游攻略,金秋时分一路北上,秋色正好,一起出发吧


00c7060595203ed21ba69a21b8ac6b71.jpeg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中秋假期前,旅游达人和媒体一起开启了北上探路两日游,分别前往了知名景区黄河壶口瀑布、古渡口小镇、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唐乐宫等热门景点景区,为大家整理了两日出游攻略,金秋时分一路北上,秋色正好,一起出发吧。

Day1游览线路:西安-陕西黄河壶口瀑布-古渡口小镇-弧幕影院-观瀑舫酒店

行驶里程:西安至壶口瀑布300公里

推荐体验:3D记录片《黄河之水天上来》 观瀑舫酒店

5de9cd1215056a5961f4bd884752010b.jpeg

抵达后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扫码购票就可乘坐摆渡车前往景点。遇到秋季降雨集中时期,壶口瀑布水量大增,达到了每秒流量超过2500立方米,现场看真是超级震撼,而且整个景区游客并不多,可以慢下来看美景、找角度、拍照片。

159f3599ba9efdf99fc71ea2e81c3158.jpeg

古渡口小镇是在黄河古渡口附近修建的一座特色文旅小镇,沿着地形错落有致分布着一些特色民宿集群,是个适合慢下来逛吃的好去处。

c030eeee7ac8844910c51ef52bb0801d.jpeg

古渡口小镇。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弧幕影院的纪录片《黄河之水天上来》,30分钟的3D纪录片娓娓道来,从黄河源头叙述到黄河入海,生动精美的画面和有趣的知识讲解,是一部水准极高的人文纪录片,适合带孩子来打卡。

875137f461c4fe8fb42f6a899c82a4a7.jpeg

3D影院记录片《黄河之水天上来》。

d254f232a5ff345a716223d5ae951723.jpeg

观瀑舫酒店阳台景色。

来游览壶口瀑布一定要入住观瀑舫酒店,酒店就在景区核心位置,推窗即是奔腾的壶口瀑布,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景色,可以说是距离黄河最近的房间。此外,傍晚和清晨游客还没进来,可以独享整个景区,360°尽情拍照,不用担心其他游客入镜。观瀑舫酒店的餐厅可以提供当地特色菜品小吃以及各类精美凉菜热菜,颜值和口感都不错,是值得来品尝的地方。

攻略服务:

《黄河之水天上来》每天9场次,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每小时一场,整点播放。

景区不允许航拍,不允许带入宠物。

14f835787213d75e95cec55acb962614.jpeg

圣地河谷·金延安内的溶洞特色民宿。

Day2游览线路:陕西黄河壶口瀑布-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唐乐宫-西安

行驶历程:壶口至延安130多公路形式2个多小时

推荐体验: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化街区 特色民宿集群 观看乓乓球比赛

延安最近在进行的是十四运会乒乓球比赛,从9月18日持续到9月26日。除了观战运动健儿的精彩比赛,网红打卡地圣地河谷·金延安也不容错过。

55b12e44bd2af90dc970d77ffb2572d3.jpeg

圣地河谷·金延安内的延州古街。

金延安作为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核心板块和一期项目,以“延安记忆”为主题,以延安城市发展的历史文化为脉络,恢复重建历史上的老延安主要建筑,重现上世纪30年代的老延安院落街区,再现千年以前的北宋延州府边塞小城风情。这里的文化院落民宿集群、红色培训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等成为来延安游客的必去打卡点。陕北独特窑居院落、陕北音乐主题院落……

065109fbab188226ba0a7c5b768ad654.jpeg

圣地河谷·金延安内的中式院落特色民宿。

来延安《延安保育院》演出也非常值得一看。这是根据延安保育院的剧作内容改造成的红色旅游演艺节目,展现了中国抗战时期的真实故事。不过,近期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暂停演出。延安唐乐宫的各种特色美食,比如陕北洋芋擦擦、黄馍馍、羊肉、红枣汁等都值得一品。

feca6edbb5f2c1bc0840fe12ab920bd5.jpeg

延安唐乐宫的特色小吃。

攻略服务:金延安推出新的大型沉浸式街区演出《延安十三年》,晚上街灯闪耀,游客和演员一起穿越到以前的延安,新华书店、茶楼等场景100%还原,目前因防疫要求暂停,复演后值得一去。《延安保育院》将于9月23日复演,并且将要迁到位于金延安的剧场内演出。

编辑:贺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