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主持召开富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1-25 10:51:15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主持召开富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安排意见。会议要求,在生产方面,要按照省煤监局的要求,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交通方面,临近年关,要着眼长远,把道路安全措施做好,排查各项隐患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县经发、财政、人社、住建、交通、市场管理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安排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对2012-2019年会议纪要进行清理的意见》《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建设项目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健康富县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城区绿化管护服务外包意见》等有关问题事项并原则同意。

会议要求,在生产方面,要按照省煤监局的要求,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交通方面,临近年关,要着眼长远,把道路安全措施做好,排查各项隐患。教育方面,学校放假要发放安全告知,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从外地回来的学生需要集中隔离的要集中隔离。森林防火要宣传到位,再进行一次安排部署,确保万无一失。县住建、城管、经发等主要责任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做好前期摸底排查和风险评估工作,为后续工作开展做好准备;要充分发挥专业机构优势,吸纳先进地区城市建设方面已经取得成功经验和做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