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20-08-06 10:18:57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8月5日,我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副县长许新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县8月5日至7日天气气候形势,并对当前强降雨、城区内涝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


8月5日,我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副县长许新选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局、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要领导,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8月5日至7日天气气候形势,并对当前强降雨、城区内涝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新选指出,此次降水将是我县入汛以来强度最强、历时最长的一次降水,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许新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防范工作,责任人一定要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相关地点的防汛预案,要扎实做好监测预警、信息发布、应急预案、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做好中小河流、城镇内涝、水库、淤地坝和地质灾害风险点、涉河涉水在建工程、旅游景点、校舍以及工矿企业等地的防汛安全工作,特别要做好城镇低洼易涝区、山洪灾害易发区、涉河居民区群众的疏散、撤离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遇到灾情迅速调度安排、果断有力处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