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对富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0-07-08 09:55:32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对富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督导

7月3日,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对我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与对口部门进行了一对一培训。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妇幼保健院、法律援助中心、沙梁幼儿园、沙梁社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对我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详


7月3日,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对我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与对口部门进行了一对一培训。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妇幼保健院、法律援助中心、沙梁幼儿园、沙梁社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对我县“两个规划”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市妇联工委督导组对我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会议表示,要严格落实督导组一行提出的建议,努力营造实施“两个规划”的良好氛围,以终期评估为契机,强化措施,为扎实做好“两个规划”新一轮编织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督导,既是上级妇儿工委对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我县妇女儿童工作成就的全面展示。对已达标的成员单位继续抓好巩固,确保不下滑;对未达标的,认真分析找出原因,明确达标期限。妇儿工委办将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协调,及时掌握情况,沟通信息,确保2020年终期验收顺利达标。

县妇联,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