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锋主持召开富县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

时间:2020-06-03 15:54:17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志锋主持召开富县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

按照省市综合执法改革部署,为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理清改革思路,切实做好全县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近期我县通过调研,正在加快综合执法改革步伐。6月2日,富县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编办负责人围绕机构设置、人员划转、乡镇(街


按照省市综合执法改革部署,为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理清改革思路,切实做好全县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近期我县通过调研,正在加快综合执法改革步伐。

6月2日,富县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志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庆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进,县委办、政府办、编办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负责人围绕机构设置、人员划转、乡镇(街道)财政所改革等方面对综合执法改革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综合执法改革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志锋要求,要明确任务、稳步推进,进一步把握改革重点。要结合县内实际,严格政策操作,稳步推进机构职能整合、人员编制划转。要进一步研究政策,在职能转变、机构设置、编制管理方面,将各项改革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所涉及的部门单位要积极协调对接,及时解决好人员划转中的矛盾问题。县委组织部要在选人用人上认真研究、把好关口,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改革方案,明确职能,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