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我县参加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3 16:49:30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县:我县参加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

4月2日,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通报我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春季高火险期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庆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


4月2日,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通报我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春季高火险期森林防火、灭火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庆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加强火险预警预报和火情监测监控,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违规用火行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确保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会议强调,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预警机制,着力建设素质硬、能力强的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加强值班备勤,坚持“打早、打小、打了”,坚决打赢全省春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李彦侠安排部署了我县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她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工作高压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重点时期、重点人员的宣传工作,尤其临近清明,严格落实防火责任,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提高防控水平,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落实预案,明确责任,严格防范,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安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