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马存平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时间:2020-01-07 16:04:00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县:马存平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为保证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日,副县长马存平带领县市场监督局、城管局负责人深入超市和屠宰场等地检查指导春节市场供应工作。马存平一行先后检查了屠宰场、豆腐作坊、超市、菜市场等地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


为保证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日,副县长马存平带领县市场监督局、城管局负责人深入超市和屠宰场等地检查指导春节市场供应工作。

马存平一行先后检查了屠宰场、豆腐作坊、超市、菜市场等地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调运、商品库存、商品销售和价格情况,认真检查了企业商品进货和质检单证。

马存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组织货源,加大市场投放力度,严格控制进货渠道,加强商品运输和销售环节的安全管理,把更多更好的商品供应给广大人民群众。

马存平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明确责任、协调配合,把稳定价格、食品安全等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工作;要加强对粮、油、肉等节日必需品加工、运输、批发、零售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和超市、农副产品市场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和不合格产品在市场流通,严厉打击借机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等行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