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2-05-17 11:39:12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空港新城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5月16日,空港新城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会上,发展和经济运行部对1至4月经济运行、五上企业引进、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分析汇


5月16日,空港新城召开1至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发展和经济运行部对1至4月经济运行、五上企业引进、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分析汇报,招商一部、招商二部等部门分别对在谈项目、在建项目进展及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发言。会议还对下一步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疫情防控多重压力,新城上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紧盯全年任务,坚定不移的把工作落实在推动新城经济发展的行动上来,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推动新城经济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简化办事流程,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和上级部门协调力度,聚智发力,合力攻关,全方位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招商版图。要做足功课,聚焦临空“依赖型、偏好型、友好型”产业,突出精准性、针对性,提高招商质效。要充实专业人才队伍,发展专业服务力量,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运用投行思维、链式思维、增量思维、闭环思维,摆脱束缚、创新方式,真正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招商引资工作全过程。

要提升统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精准发力,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指导企业梳理相关资料,对各类项目进行集中筛查,确保应纳尽纳、应统尽统。要加大运行检测力度,加强对各类项目的跟踪监测,尤其要在重大项目建设、摸排潜在税源等方面全力以赴挖潜能、补短板,确保经济稳进提质、核心指标争先进位。

要科学高效做好供地工作,紧盯政策变化和市场需求,科学制定土地供应计划,明确责任单位、抓紧推进落实,确保按时序完成供地工作。要结合新城实际,提前做好招商工作,确保土地科学、高效、合理利用,不断提升用地水平和产出效益。

空港集团与城发集团要坚持市场化方向,采用新模式、聚焦新赛道,不断抢占新市场,发展新业务,不断拓宽企业增收创收渠道。要结合新城发展大局,扛起国企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城相关部门及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