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供应

时间:2022-04-29 22:59:13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仁华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供应

4月29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沣东新城、秦汉新城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供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落实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以有力举措和过硬作风坚决


4月29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沣东新城、秦汉新城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供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落实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以有力举措和过硬作风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多措并举做好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的“五一”假期。

杨仁华首先来到绕城高速阿房宫收费站,检查卡口查验流程和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听取外防输入相关措施落实情况汇报,随后来到阿房宫高铁站,检查进出站旅客信息查验及站内防控工作情况。在沣东新城万象城商场,杨仁华检查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应,询问商品种类、货源、物价等情况。在福银高速咸阳东收费站出口,杨仁华检查过往车辆人员检查登记、驻勤保障工作。

杨仁华在调研中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聚集将会增加,疫情输入的风险加大。要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过硬工作作风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要严把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等入市入区关口,加强“查、验、检、控”力量,分类精准管理货运车辆通行,加强对风险人员的分类动态管理,防止“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生活物资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好轮班换岗,确保始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做好节日保供,大力组织货源投放市场,加强物资储备,做到货源充足、货品丰富,最大程度方便市民群众,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市场供应影响。

杨占文、姚海军、张渭参加。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