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刚调研城市建设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10-13 18:05: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红刚调研城市建设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现场。10月12日,代县长杨红刚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市建设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在县池阳大街西段雨污分流项目、泾惠渠管理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县医院门诊楼项目、宏道小学、正谊小学项目等在建现场,


调研现场

10月12日,代县长杨红刚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市建设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尚科、周华庆,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浩一同调研。

在县池阳大街西段雨污分流项目、泾惠渠管理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县医院门诊楼项目、宏道小学、正谊小学项目等在建现场,杨红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和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杨红刚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计划开工项目土地审批、设计等环节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让民生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杨红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完善施工管理制度,实施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拆迁、改造,加速攻坚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进展、有突破;各施工方要抓住有利天气,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李玲 孙睿鸿)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