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调研组来泾阳调研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

时间:2021-09-22 09:45: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财政局调研组来泾阳调研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

9月2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宏文一行来我县调研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战军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咸阳佳和乳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调研组要求,


9月2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宏文一行来我县调研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战军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咸阳佳和乳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坚持从实际出发,按照“五个一批”要求,精准分类施策;要聚焦企业重点难点,全面梳理排查停减产企业存在问题,结合“三包三促”活动,实行“一企一策”,制定帮扶解困措施;要聚焦中省市政策落实,抢抓发展机遇,齐心应对挑战,携手共渡难关,为泾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刘战军表示,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紧扣我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我县将严格落实调研组对泾阳停减产企业帮扶解困工作要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难题,持续增强工业经济动力,形成龙头引领强劲、配套企业聚集发展、产业集群化推进的良好态势。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