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集中视察督办我县部分重点政协提案

时间:2021-09-18 15:27:07  来源:三原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县政协集中视察督办我县部分重点政协提案

9月17日,县政协对我县部分重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督办。副县长周华庆,县政协副主席周樑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协提案与委员联络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带案委员参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县发改、文旅、住建等十家提案承办单


ccf35a2e196243bdae36af001688f29c.jpeg

活动现场

9月17日,县政协对我县部分重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督办。副县长周华庆,县政协副主席周樑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协提案与委员联络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带案委员参加。

督办组一行先后深入政务大厅、中医院发热门诊、文峰小学、陵前镇新二路等地,实地察看了10个重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县发改、文旅、住建等十家提案承办单位对县政协交办的92件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们针对承办部门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书面评议。

周樑对重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办理好政协提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成效,为建设 “富强人文健康”新三原而努力奋斗。

周华庆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效率和水平,确保尽快办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共同把政协委员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袁欢欢 袁庆)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