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开展在泾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6 11:20:36  来源:泾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阳开展在泾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泾阳广泛开展“送慰问、送文化、送培训”在泾过年外来务工人员走访慰问活动,用暖心举措鼓励引导外地务工人员留泾过年。张渭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希望企业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泾阳县总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春节将至,泾阳广泛开展“送慰问、送文化、送培训”在泾过年外来务工人员走访慰问活动,用暖心举措鼓励引导外地务工人员留泾过年。

张渭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希望企业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泾阳县总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维权服务保障、节日人文关怀等措施,丰富春节期间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坚守岗位、留泾过年中感受泾阳各级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暖心、放心、安心。

张渭要求,在泾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充分保障留守员工的生产、生活,为留守员工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要严格落实错峰放假、以岗留工、以薪留人等措施,全力为广大在泾过年外来务工人员营造一个温馨暖情的节日氛围;要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在泾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年味”工作餐等文化娱乐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泾阳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其他县上领导,各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行动,先后深入各企业,走访慰问在泾过年外来务工人员,通过一系列的暖心行动,鼓励引导外地务工人员留泾过年。

5ffd1f8f0055d0779199e63fa2984855.pn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