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委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26 10:48:27  来源:泾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阳县委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1月25日,县委书记张渭主持召开县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张渭要求,要突出“高”,强站位,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快步跑起来,一刻不松劲、一步不停歇,抓好


1月25日,县委书记张渭主持召开县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23日市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结合分工,就春节前后及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就县“两会”筹备及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渭要求,要突出“高”,强站位,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快步跑起来,一刻不松劲、一步不停歇,抓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实”,强措施,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领,把握重点、挂图作战、落实清单,抓项目、抓产业、抓振兴,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赢得全年发展主动权。要突出“细”,加强网格化管理、应急演练,坚决、果断、全面、迅速做好防控工作;开展“百村千街万家”整治活动,营造干净整洁节日环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消除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渭强调,要突出“硬”,强作风,坚持亲力亲为,认真负责、积极负责、大胆负责,一线解决问题,一竿子插到底;坚持结果导向,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抓出结果;坚持提高效率,突出“勤、严、快、实、精、细、廉”,想在前、干在先,奋战开局、决战开年;坚持廉洁从政,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廉洁过节,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4c383468d31f74994bb6f55bf4f4f3ff.pn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