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9 11:50:4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阳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1月18日,泾阳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渭,县人武部部长袁敬蒙,县人武部政委刘富明,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长,县人武部现役、文职干部参加会议。今年是开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


1月18日,泾阳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渭,县人武部部长袁敬蒙,县人武部政委刘富明,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长,县人武部现役、文职干部参加会议。

张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我县拼搏进取的一年。全县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县人武部、驻泾官兵和全县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治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是开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国防教育,不断固本培元,强基铸魂;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张渭要求,要履职尽责,抓好征兵工作,切实提升兵员征集质量。要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应急维稳、抢险救灾能力,做到战备教育经常、战备制度落实、战备方案完善、战备物资齐全、应急行动熟练。要抓好基层武装,各镇党委书记要坚决把武装工作抓在手上,坚持好镇党委议训制度,做到任其职、谋其事、尽其责。

张渭强调,要加强双拥共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加快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围绕泾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中发挥新作用。要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中彰显新作为,为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社会治理贡献力量。要做好服务保障,各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人武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生活困难救助力度,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奖励,通报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武装工作;中张镇、桥底镇党委书记依次作述职,其他单位书面述职。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