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开机

时间:2020-09-08 09:23:53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开机

9月7日,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县开机。电影《月儿圆》是我省目前唯一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目的影片,反映新时代温暖本真的家庭情感,以超现实主义题材,讲述当代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传承和新老两代人观念冲突的故事,生活在农村的皮影戏


9月7日,网络电影《月儿圆》在三原县开机。该电影由三原籍导演郑哲执导,陕西宝辉影业有限公司、西安启辰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电影《月儿圆》是我省目前唯一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目的影片,反映新时代温暖本真的家庭情感,以超现实主义题材,讲述当代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传承和新老两代人观念冲突的故事,生活在农村的皮影戏老艺人秦宝根和老伴儿田秀兰这一对典型的“空巢老人”,与儿子秦勇和儿媳姜莹在孙子嘟嘟的教育问题上,新旧教育观念数次激烈碰撞后,新旧生活方式多次的摩擦后,最终都在积极、平和、敞开心扉的理解中和沟通中冰释前嫌。

近年来,有《活着》《雪娘》《三原·一九三七》等众多优秀经典影视作品在三原采景拍摄,此次《月儿圆》的拍摄将再次为三原搭建一座走向全国的桥梁。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