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8-11 09:01:32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8月10日,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对《预算法》和《陕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讨论了关于调整《咸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部分议题的建议、《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


8月10日,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刘勇锋、何建军和秘书长王敏参加会议。

会议对《预算法》和《陕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讨论了关于调整《咸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部分议题的建议、《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性法规立法后评估办法(草案)》《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建议稿)》、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域旅游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陕西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宗教场所“五进”活动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焦鹏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礼生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意见。

张岗岭强调,要深刻理解《预算法》和《陕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严格依法做好预算监督。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专题询问的对象和内容,切实提高专题询问的针对性、互动性和实效性。要聚焦问题,结合实际,增强审议意见的准确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打通监督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张岗岭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牢规矩意识,强化“分级负责、层层把关”工作机制,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把“五个创新”和“六个提升”落到实处。要密切配合,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升文稿服务、会议组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质量,确保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