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召开2020年“三夏”工作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9 15:19:46  来源:泾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阳召开2020年“三夏”工作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

5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三夏”工作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要按照“夏管不能松、夏收不能等、夏种不能迟”的要求,争取夏粮有个好收成、秋粮有个好基础,确保打好“三夏”这场硬仗。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抓特色特产,将产业做出优势、做出特色


5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三夏”工作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杰,副县长冯敏,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夏”工作是全年农业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增加农民收入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夏”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夏管不能松、夏收不能等、夏种不能迟”的要求,争取夏粮有个好收成、秋粮有个好基础,确保打好“三夏”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搞好服务、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三夏”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抓特色特产,将产业做出优势、做出特色、做成精品,真正发挥扶贫园区(基地)扶贫带动作用;要采取行业部门精准培训及统筹培训的方式,建立健全产业贫困户培训监测台账,努力实现全覆盖培训;要建立完善贫困群众与市场主体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将贫困群众像编辫子一样,牢牢镶嵌在产业链上,不断夯实贫困群众的增收基础。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再加压、再鼓劲、再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85127498c25d194968218723112386dd.pn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