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拓巍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31 09:48:21  来源:泾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阳:拓巍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3月30日,县长拓巍峰通过“瞩目”视频系统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校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体县政府在家领导和


3月30日,县长拓巍峰通过“瞩目”视频系统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校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体县政府在家领导和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胜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要抓紧抓细生物质禁烧、扬尘污染治理、畜禽养殖场粪污规范化处置、农村垃圾清运、机动车污染管控等重点任务落实,对历次中省环保督察及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再排查,全面改善环境质量;要强化县镇协同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倒逼责任落实,推动美丽泾阳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底线任务。各镇、各部门、各村总队长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行动为抓手,组织“四支力量”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县教育主管部门要始终把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全省、全市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一校一策”、“一校一案”,健全学校防疫工作体系,确保各学校顺利有序复学复课。各镇、各行业部门要鼎力支持教育工作,提前排查消除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以及供水、供电等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学校顺利开学和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47b4e7d9d8607b0716fdf21edb71a256.pn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