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一晚查获57人

时间:2020-03-22 00:31:04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一晚查获57人

当晚,为确保夜查行动顺利安全进行,咸阳交警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在查处工作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仔细消毒,执勤民警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装备,保证盘查车辆驾驶人和执勤民警的健康安全。全市各交警部门累计出动警力619人次,共查获酒后驾驶53起,醉


754d7e031e962765eed5c5cbf859121e.jpeg

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推进,道路交通流量不断增加,为有效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晚,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一晚查获酒驾57人。

ba58364c9130477fb2eaa85091a199e0.jpeg

当晚,为确保夜查行动顺利安全进行,咸阳交警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在查处工作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仔细消毒,执勤民警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装备,保证盘查车辆驾驶人和执勤民警的健康安全。全市各交警部门累计出动警力619人次,共查获酒后驾驶53起,醉酒驾驶4起,查处超员、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1起。

在此,咸阳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疫情防控期间,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依法依规驾驶机动车,安全文明出行。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