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向公众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时间:2022-05-18 14:45:07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向公众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即日起,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开展2022年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聚焦企业和群众在在收费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本次专项行动中,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行政机关及下属单位、


即日起,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开展2022年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聚焦企业和群众在在收费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专项行动中,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行政机关及下属单位、行业协会商会及中介机构、公用企业、转供电环节等领域,持续依法查处2020年以来发生的各类违规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的不合理负担。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以上四个领域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大家可通过12315热线和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邮箱(scjgjjj2022@163.com)进行举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受理市民的举报并严格保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公开曝光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违法违规收费问题。

如发现商业银行领域违规收费行为线索,市民可直接向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邮箱shanxijj12315@126.com举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