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开赛

时间:2021-05-14 17:13:26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开赛

西安新闻网讯为期3天的十四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省队对抗赛13日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射箭队以及省内部分地市射箭队的77名运动员参加。射箭是我省竞技体育的传统项目之一,2001年九运会上,


f59bd1da9e5e39f3ec30108853a08f3b.jpeg

运动员在比赛中 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王健 摄

为期3天的十四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省队对抗赛13日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射箭队以及省内部分地市射箭队的77名运动员参加。

射箭是我省竞技体育的传统项目之一,2001年九运会上,罗恒宇领衔的陕西男队夺得男子射箭团体冠军,2009年十一运会上,永富军又为陕西军团摘得一枚个人赛金牌。本次测试赛由十四运会组委会主办,十四运会射箭项目竞委会承办,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女子70米轮赛、男子70米轮赛、女子奥林匹克淘汰赛、男子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赛包括女子团体70米轮赛、男子团体70米轮赛、混合团体70米轮赛、女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男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混合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竞赛办法采用中国射箭协会2021年审定公布的《射箭竞赛规则》,参赛队伍除了陕西省射箭队之外,还有西安、宝鸡、榆林等6市的队伍参加,运动员共77名,包括名将翟悦君、茹清宁、马毅静等。茹清宁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这块全运赛场提前感受大赛氛围我感到十分激动,这次比赛我会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同时,我也将努力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十四运会正赛上为陕西争光。”(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闫斌)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