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出轨还赠出大量夫妻财产 西安碑林法院判决返还36万元

时间:2021-02-28 11:38: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婚内出轨还赠出大量夫妻财产 西安碑林法院判决返还36万元

“感谢法官能秉公执法,维护社会公序良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4日下午,原告李某冒雨给西安市碑林区法院卢颖法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该案系赠与合同纠纷案件,被告高某在婚内出轨,将大额夫妻共同财产赠与被告张某,原告李某诉至法院要求确认被


“感谢法官能秉公执法,维护社会公序良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4日下午,原告李某冒雨给西安市碑林区法院卢颖法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该案系赠与合同纠纷案件,被告高某在婚内出轨,将大额夫妻共同财产赠与被告张某,原告李某诉至法院要求确认被告高某向被告张某赠与财产的行为无效并要求被告张某返还赠与财产。

法官卢颖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对被告高某与被告张某之间多年数百笔消费支出及转账一一核对。法官认为,被告高某将大额夫妻共同财产赠与被告张某,侵犯了原告李某的财产权、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公序良俗、挑战道德底线,属于“不法给付”,最终判决确认被告高某向被告张某赠与财产的行为无效,并判令被告张某向原告李某返还财产36万余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融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