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小程序上线

时间:2020-10-27 20:29:24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报业全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小程序上线

海量来自民间的群众文艺作品走上“云舞台”,不仅让群众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可以在云端看到更多文艺创作精品。27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小程序正式上线,将近期刚刚开展的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纳入其中,让广大群众走上“


海量来自民间的群众文艺作品走上“云舞台”,不仅让群众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可以在云端看到更多文艺创作精品。27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小程序正式上线,将近期刚刚开展的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纳入其中,让广大群众走上“云舞台”,真正成为文化节的参与者、展示者、欣赏者、分享者。

本次群众文化节共开设了十三个线上“云”主题,包含嘉奖盛典、专赋艺呈、云赏大观、文旅视界、文创集市、云课堂、童画丹心、往昔汇集、军旅文艺、众彩风姿、商贾艺态、国艺精萃和秉心匠作,对海量文艺作品进行展示。据介绍,歌舞、合唱、文艺展演、摄影、云课堂等线上群艺活动均囊括在小程序之中,真正做到了“群星绽放、陕耀云端”。只要网友在微信里搜索“陕西省群众文化节”进入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小程序首页,在搜索栏内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搜索您想看的节目。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职茵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