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成果专家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0-10-27 18:48:46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报业全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成果专家评审会召开

西安新闻网讯10月25日,“2020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成果专家评审会”在长安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全省10余所高校的70余名秦岭生态保护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评审会。项目评审后,将评选出特别奖励


10月25日,“2020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成果专家评审会”在长安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全省10余所高校的70余名秦岭生态保护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20个科考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内容、立项意义、实施方案、创新成果、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委员会对报告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一致认为,2020年秦岭科考项目覆盖面广,涉及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各个方面,科考报告内容详实、数据可靠,项目建议对政府部门规划和管理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据悉,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团省委2019年率先在我省各高校聘请了80余名秦岭生态保护“青年学者”,并依托秦岭生态保护“青年学者”,着力实施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2020年共有20支团队获得团省委资助,在暑期开展了秦岭科学考察工作。这些项目涉及秦岭水文生态、秦岭地质灾害、秦岭动植物多样性、秦岭乡村规划、秦岭水文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多个方面。

项目评审后,将评选出特别奖励项目2项,优秀奖励项目4项和一般奖励项目8项,分别将获得5万元、3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雪娇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