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咸阳站推介会在陕工职院举行

时间:2020-09-28 09:04:23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咸阳站推介会在陕工职院举行

9月21日,由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联合西咸新区双创办、共青团咸阳市委、西安电子科技创新创业学院、陕西启迪科技园共同主办的“我创我的young——首届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咸阳站推介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陕西工业职业技


9月21日,由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联合西咸新区双创办、共青团咸阳市委、西安电子科技创新创业学院、陕西启迪科技园共同主办的“我创我的young——首届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咸阳站推介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等10余所高校的师生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本次创新创意大赛推介会是继“我创我的young——首届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915品牌线上推荐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顺利举办之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继续推出的赛事品牌线下推介会,系我省首个以大文体领域为行业导向的双创赛事。

推介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大赛总体情况,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路演。高校师生积极互动,从创新品牌设计、定位品牌市场,延伸品牌服务链条,把好思路、好点子形成作品并与大赛形成了共识,推介会现场热闹异常。本次推介会后将迎来比赛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3个分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等整体单项奖,共计20个奖项。赛事自7月12日启动,将经历选题发布、品牌推介、三轮选拔、颁奖盛典暨青春音乐节&成果young等多个阶段,于10月3日落下帷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